9月伊始,又到了开学的时候。刚刚迈出人生重要一步,走进新大学的大一新生们,头一回离开家,走进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园,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儿无所适从呢?实际上,只要你有一个合适的指引,比如你手机上的UC浏览器,其上多款实用的插件和Web APP就能够帮助你轻松的融入全新的城市、全新的校园生活。还等什么,赶紧和你新认识的小伙伴一起,拿出新买的手机,打开UC浏览器,换上全新的开学壁纸,跟随这篇UC新生开学指南,和我们一起走进全新的大学生活吧。

uc1

UC新生开学指南之找身边

考上了其他城市的大学,告别了熟悉的城市、熟悉的父母,走进陌生的城市、全新的校园,你一定想尽快的熟悉这座城市,并快速的知道校园周边衣食住行以及这座城市的各种旅游景点等信息。现在,把这些都交给找身边插件吧。找身边里收录了全国3万多个地点信息,并提供6000家景点打折门票预订。我们只要通过手机摄像头对准城市的街道,“找身边”就会在建筑物表面上叠加信息,标出附近景点、商场等信息,并指明其所在的方向、距离、门票价格、优惠价格,然后我们点击就可以查看这些地方的官方简介、游客评价等,十分的方便。任何地方都不会逃出它的眼。

uc2

uc3

UC“找身边”插件可以轻松的帮你找到身边的任何地点

UC新生开学指南之UC百事通

离开父母到了新的城市上大学,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熟悉,同时离开的父母的帮助,话费充值、公交换乘、看病、信用卡还款……都要我们自己来。想必之前一心只读圣贤书,从不操心这些问题的你一定会被弄得手忙脚乱。别怕,这些问题你都可以让UC百事通来帮忙。UC百事通中包包含了交通出行、生活助手等多个栏目,覆盖面可谓到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在UC百事通中,无论是火车票购买、公交换乘、话费充值,还是快递电话、信用卡还款,我们都可以轻松的去查询。与此同时,UC浏览器还与支付宝和银联展开了深度合作,在UC插件平台中集成了支付宝和银联插件。打开这两个插件,无论是手机话费充值、火车票购买,还是信用卡还款,只要你拥有支付宝账户或银联卡,都能使用手机轻松的缴纳费用,全面省去了大学新生们去营业厅、银行的排队之苦。

uc4 uc5

UC百事通中包含了多种有用的信息 可轻松的通过支付宝或银联进行支付

UC新生开学指南之拍照分享

到了全新的城市、全新的校园,结识全新的同学、全新的朋友……大学新生活中的一切都是全新的。那你是不是特别想把这一切都照下来留作纪念,并分享给你的父母、老同学、老朋友们呢?这一切UC也可以给你搞定,在UC浏览器的插件平台上收录了国内两款著名的拍照分享插件Camera 360和POCO相机,在这两款软件中我们不仅可以方便的拍照,还能通过滤镜、美化等方便美化我们的照片,增强照片的视觉冲击力和层次,全面辅助我们拍摄出独具风格的照片。当然,我们还能通过这两款插件将照片分享给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QQ空间、人人网等多个社交网站,让老朋友们都可以看见你的新生活,共同分享你在新校园中的精彩。

uc6 uc7

两款相机均包含了多种滤镜和美化,可轻松拍出独具风格的照片

UC新生开学指南之休闲娱乐

大学生活是紧张而又活泼的,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我们也可以打开UC浏览器,选择九游游戏或UC视频大全等Web APP,进行一些休闲娱乐。在这些Web APP里,无论是High爆全球的小游戏、还是脍炙人口的休闲网游;无论是风靡影院的欧美大片,还是我们不懈紧追的英剧美剧,我们都可以一网打尽。而且在UC插件平台上还拥有快播插件,我们安装后就可以直接在快播海量的视频资源中找到我们想要的视频资源,而且我们还可以通过迅雷插件将视频下载下来带到没有网络信号的地方去看,十分的方便。当然我们也可以打开小游戏插件随时玩玩小游戏,有了这些Web APP和插件,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良好的放松,然后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学习,迎接更多的挑战。

uc8 uc9

学习累了,可以尽情的到视频大全和九游游戏里看片、玩游戏

送走老同学,迎来新同学。长期以来,UC浏览器就像是你的一个校友和同学一样,站在校园里迎来一批批的大一新生,并且得到了一批批新同学的喜爱。根据艾瑞咨询集团(iResearch)发布的《2012年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研究报告》的统计数据,在ios及Android两大高端智能机平台,UC浏览器2012年在国内的月覆盖人数就占据了手机浏览器市场总体用户数的71.2%,稳居市场第一,同时也是全球首个拥有过亿用户的Android浏览器。大一新生们,无论你们之前是不是UC浏览器的用户,UC都能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多元化的功能,为你们提供校园生活、学习、休闲上的帮助。别等了,赶快登录uc.cn,在全新的大学生活中和你们的新同学们一起去迎接UC浏览器这个忠实的小伙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