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其他 > 正文

9月12日蓝魔将与英特尔联合发布新平板
2013-09-10 10:34  cnbeta    我要评论()
字号:T|T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9月12日下午14:00,蓝魔数码将联合英特尔在北京郎朗艺术空间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intelligence智慧系列英特尔芯平板电脑将隆重登场。从消息来看,此次发布会有四大看点:第一,intelligent智慧系列平板是由蓝魔英和特尔联合发布;其次,发布会现 场将会有中国好声音的神秘嘉宾现场献唱;此外,多款FullHD屏幕的Clover Trail+平板全球首发;最后,英特尔中国区多位高管也将莅临现场。

毫无疑问,英特尔今年主推的Z2580芯片将会成为发布会最大的看点。作为Clover Trail+系列处理器中性能最出色的处理器,Z2580采用32nm制程工艺,其主频高达2.0GHz,兼具极速性能与超长续航。特别是英特尔超线程技术的应用,使该款双核处理器能够同时支持运行四个线程,性能表现甚至超越目前市场主流的四核平板。

近期的蓝魔数码可谓势头迅猛,8月28日发布完K系列之后,紧接着再次发布采用英特尔芯的i系列。从8月28日到9月12日,从曾经的发布会主角K系列到如今的i系列,显现出以蓝魔数码为代表的国产平板厂商正在转变发展思路,开始在产品品质、软件应用、售后服务等方面着力提升,越来越坚定地朝精品路线前行。毕竟与往日追求参数相比,其实产品的真实体验才是关键,不然的话再多的核心数也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我们相信在越来越多注重体验的精品出现后,国产平板也可以颠覆以往人们固有的低价低质形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蓝魔 英特尔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