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9月11日消息,自9月3号小米发布小米电视后,业界对于这款定价为2999元的电视设备颇为看好,但摆在大众面前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小米电视的产能是否也如其此前手机一样,采用限时限购的方式进行?今天,小米电视工程机正式向广大用户开放购买报名,不过这个预购的方式就有点坑爹了。

2013-09-11_112942

据悉,小米今日在其官网宣布,小米电视200台工程纪念版已开启预订活动,本次预定的范围仅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成都/武汉这7个城市的用户参与,预订的方式采用了汽车上牌的“摇号”机制,报名的时间从9月10日-9月15日23点截至。

报名地址:http://p.www.xiaomi.com/open/130910/index.html?index 

摇号的结果将于9月16日20:00在小米社区以及官方微博中公布,摇号成功的用户需在结果公布后到9月17日20时完成线上下单操作,下单完成后需在6小时之内完成支付,否则视为主动放弃,小米将有权取消购买资格。

小米将于支付后的7个工作日内进行工程机的发货。

官方还在活动中申明:正式版销售前发售工程纪念版是小米新机发布的传统,工程纪念版与正式版 硬件上基本上已无区别,软件上可能存在一些不稳定的现象,希望购买到的用户能帮我们一起改进和完善。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小米电视不支持工程机更换量产机服务,但可享受小米电视量产机一样的售后保修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