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卡巴斯基实验室在全球各地陆续发布了其全新的个人版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升级后的用户会发现,卡巴斯基2014程序界面有了颠覆性改变:其采用“win8”式的扁平化设计,功能设置与运行状态显示更为直观,操作也更加简便。有网友戏称卡巴斯基2014突显了专业杀软的“高端洋气”。

01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主界面

“扁平化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的改变,也极大的减少了程序界面对用户操作的响应速度。”卡巴斯基中国售后服务工程师Cheney An 指出,扁平化使卡巴斯基2014操作更快,更流畅。而同时扁平化的界面可适用于触摸屏,这样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能够保护更多的PC设备。

02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功能界面

除此之外,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在易用性方面做了很大改进:经重新设计的报告界面,各项记录一目了然,用户可轻松查看有关程序的设置与操作情况,也可进一步点击查看详情;简化的设计界面,减少了以往版本中复杂的操作,只需进行简单的勾选与划动即可完成。而在没有任何操作的情况下,卡巴斯基2014中的默认设置完全可满足普通用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卡巴斯基2014可进行程序更新版本的自动覆盖安装,这解决了很多用户在升级时的一大困扰。

03

卡巴斯基2014报告界面

04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优化后的设置界面

05

卡巴斯基2014可自动下载并覆盖安装新版本

在性能方面,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还针对Windows 8平台进行了专门优化,如Windows 8 连接状态待机,可确保当PC进入休眠状态时电池的消耗为最小;另外设置“计算机启动时让出资源给操作系统”,可延迟程序自动启动,保证系统快速运行;“游戏模式”则保证用户在玩网络游戏时不会由于系统资源占用过多而“卡机”,等等。

现在,卡巴斯基官方指定下载升级站卡巴365开始提供卡巴斯基2014产品下载升级与30天免费试用,购买新品还可以抽iPhone5S等大奖。如果您还对卡巴斯基停留在以往的“卡占”印象,那么建议您下载试用最新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相信会给您带来全新的流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