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面

对面是一款以约会为主题的娱乐社交应用,带用户体会更多的约会了乐趣,没有遇见和陌陌的严肃,对面功能丰富,很好玩。在上下班的车上、等车、睡前等琐碎时间,拿起“对面”,和陌生异性快速配对,来场接近现实的浪漫约会;遇到有好感的TA,可以在广场大胆喊出来,让所有人见证;总是等不到缘分?直接抛起浪漫的绣球,让有缘人主动来找你;倍感孤独无助时,可通过师徒系统找一位良师益友,让等待缘分的路不再迷茫......

3.1

3.2

下载图

世纪佳缘

世纪佳缘应用是由风格严肃认真的交友网站世纪佳缘推出,不仅具备世纪佳缘网站现有的丰富功能,还特别添加以位置、距离、兴趣爱好、彼此亲密指数等为搜索条件的特色搜索功能,在严肃认真交友的同时,充满乐趣,让用户能够在轻松的状态下找到最合适的TA。

世纪佳缘手机端让单身男女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网络,第一时间结识到心仪异性,每天会将24小时内与用户擦肩而过的异性资料推送给用户,让缘分来得更容易,幸福在“掌”握。

4.1

4.2

下载图

总结:小编没有罗列几乎是手机必备的QQ、微信、微博等应用,虽然它们也是很不错的交友软件,但在“相亲”功能上显得并不够专业,否则,用了这么久的微信,单身的童鞋早就该脱光了。柏拉图说,完整的人来到这个世界时,一分为二,于是每个人都会若有所失,企图去找回另一半。单身的同学赶紧把交友应用揣进口袋吧,努力寻找,争取在中秋团圆时牵起TA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