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号,在银行、券商等蓝筹板块的集体爆发下,沪指突破2200点完成对“816光大乌龙指”的吞噬,成交量近1800亿,创近三年来新高。原本对所购银行股已经不抱信心的小编,在收到大智慧炒股手机版的异动涨幅提醒后,兴奋的如同打了鸡血,直至收盘,坚挺的涨停线让小编一直停留在春天就要来了的幻想中。

相信很多投资者和小编一样,对手中的股票已经产生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感觉。在这里,不妨和小编学学,提前给自己的股票设个预警线,这样当个股在盘中的股价、涨幅、换手率等达到预先设置的条件时,手机上就会收到来自大智慧的异动信息提醒,帮投资者随时监控盘面异动及个股动态。

1

预警设置

2

异动提醒

只需通过个股界面“预警”按钮,便可进入“预警线”设置页面,根据投资者个人需要,一一填写股价、当日涨跌幅、当日换手率、信息地雷等预设条件。完成后,保持手机推送功能开启,便可安心于工作和生活。一旦股票满足了之前设置好的“预警线”,手机便会实时收到大智慧“快递”出的消息提醒。在短短几分钟,投资者即可完成查看、决策、交易一站式炒股需求。

在这里,小编还要提一下,昨天将炒股软件升级到最新的V6.22版后,今天开盘前还收到了有关自选股异动信息的提醒,让小编对当日自选股走势,先有了一下小小判断和操作准备,这样可以随时下手捕获良机。如果投资者也想尝试小编这样的炒股方式,不妨登录d.wapgw.cn,或发送短信d到10690185,下载最新版的炒股软件进行体验。所有工具都不保证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