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其他 > 正文

Surface RT 2性能曝光:提升7倍!
2013-09-17 09:51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GFXBench的数据库真是一个好地方,许多还未发布的新机测试成绩均能够在这里边找到,在相继发现了iPhone 5S以及Exynos 5420的测试成绩之后,今天我们又在其中找到了Surface RT 2平板的相关信息。

首先是具体配置,GFX能够给出的信息不多,只能从中判断其采用的是四核心Tegra 4处理器(可能和米3一样是1.8GHz的版本),另外GFXBench将其名称识别为Surface 2,实际上应该是Surface RT 2。屏幕分辨率方面GFX识别为1371×771,这是一个非常奇葩的分辨率,要知道Surface RT使用的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Surface RT 2理论上应该提升至1920×1080才对,在这里不排除GFX识别错误的可能。

具体性能方面,Surface RT 2在T-Rex HD C24Z16 OFFScreen测试中的成绩为10.6fps,而在Onscreen测试中的成绩则是24.4fps,相对第一代Surface RT来说分别提升了3倍和7倍。

另外在数据库中还有一款此前曝光的过的诺基亚平板,其屏幕分辨率同样识别为1371×771,采用的是骁龙800处理器,在测试中能够领先Surface RT 2达到10%左右。

从性能方面来看,Surface RT 2还是值得期待的。

Surface RT 2性能曝光:提升7倍!
 
Surface RT 2性能曝光:提升7倍!
 
Surface RT 2性能曝光:提升7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urface RT 2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