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财经碰上日历 投资将会怎样?让我们从大智慧财经日历寻找答案。

作为专业金融信息服务商,大智慧一直致力于金融信息的收集、整理及开发,帮助投资者更好的获得及吸收投资参考信息,让投资变得简单。大智慧财经日历是专为财经人士量身定做的,集财经事件,经济数据、股票和公、农历日期、节假日等于一体的手机应用。投资者可以根据不同时期财经事件、财经数据及自选股信息,随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1

记录历史、展示当下、预告未来财经信息,是贯穿大智慧财经日历的灵魂。通过独特的信息时间轴,在记录当日重大财经事件及经济数据指标的同时,不仅让历史财经信息有迹可循,更对未来财经事件进行展望及预告,让投资者提前得到具有价值的投资信息,从而做出投资判断及规划。偏好炒股的投资者,在大智慧财经日历可以更好的进行自选股管理,通过自选股公告信息时间轴,发现个股信息中的潜在机会。

2 3

4 5

6  7

作为日历类应用,日期查看当然也少不了,投资者可随时查看公历、农历、国家节假日以及24节气。目前WP8版大智慧财经日历已经在微软商店上架,投资者可登录商店搜索并下载,也可登录mo.gw.com.cn(电脑)或d.wapgw.cn(手机)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所有工具都不保证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