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周五宣布将对广告策略进行调整,减少信息流(NewsFeed)中用户不感兴趣的广告。

Facebook表示,为了让广告的投放更具针对性,他们现在非常重视用户对广告后的反馈,例如他们隐藏某一类广告的频率。

在避免引发用户抱怨的前提下,Facebook一直尽可能地突出广告。今年7月公司曾表示,他们的信息流中大约有5%是付费广告。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拥有超过11.5亿用户,但85%的营收都源自广告。

Facebook上有很多大品牌的广告,例如汽车制造商丰田、美国电信运营商AT&T等,同时也会有很多像减肥、牙齿美白之类的小广告。分析师认为,这些小广告并不受用户欢迎,Facebook应该把他们放在网页右侧等不显著的位置,将信息流NewsFeed留给高品质客户。

Facebook表示,营销人员几周后可能会看到广告的分布更加多样化,但没有做更细致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