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HTC Sense 5.5多图曝光:BlinkFeed成可选项
2013-10-09 11:11  cnbeta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知名ROM制作者mike1986分享了几张HTC Sense 5.5的最新谍照,从照片来看整体的布局更具吸引力,用户界面也偏向轻量化,并针对此前被HTC用户批评的地方进行了改善。首先BlinkFeed成为可选项,能够按照用户设置轻松的在主界面开启关闭BlinkFeed作为默认主界面。

http://upload.newhua.com/2013/1009/1381288306949.png_w600.png

对于BlinkFeed粉丝来说并不是坏消息。此外新闻和社交媒体聚合器提供了更多了类目供消费者选择,用户甚至能够具备自定义选项卡。

http://upload.newhua.com/2013/1009/1381288306596.png_w600.png

在最近Android 4.3的更新中大部分消费者已经开始熟悉Quick Settings,而Sense 5.5再此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并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定制内容。此外用户能够重新安排“Quick Settings”面板的排列布局。

HTC2

在键盘方面Sense键盘并未做太大的调整,不过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表情。

http://upload.newhua.com/2013/1009/1381288306921.png_w600.png

在Sense 5.5中相机是改善最为明显的地方,提供了“全景+”( Panorama+ )和“双重拍摄”(Dual Capture)模式,目前还不清楚全景+在全景模式下那些地方做了改善,不过Dual Capture可能类似于三星的Dual Shot,能同时启用前后两个相机进行拍摄。

http://upload.newhua.com/2013/1009/1381288306812.png_w600.png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Sense 5.5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