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er Mobile和Mobile Work With Us都是专门为猎头公司和雇主而量身打造的。

LinkedIn瞄准移动端 发布移动照片猎头应用

为了让雇主更方便地发布招聘启示,以及让猎头公司能与各类顶尖人才保持长久联系,职业社交网LinkedIn发布了两款新的移动应用。

LinkedIn继续在移动端发力,周三发布了两款新的移动应用。这次发布的Recruiter Mobile和Mobile Work With Us都是专门为猎头公司和雇主而量身打造的。

Mobile Work With Us可以帮助雇主以员工档案的最高标准发布新的招聘启示,Recruiter Mobile则可以帮助猎头公司更好地与求职者保持联系。

LinkedIn的产品高级主管帕克巴尼尔(Parker Barill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那些人才离开以前的公司后可能很难与猎头公司保持联系,这样对大家都不好。但是使用Recruiter Mobile的话,不管他们身处何方,你都可以随时与他们保持联系。”

至于Mobile Work With Us,LinkedIn表示:“由于用户们在LinkedIn平台上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浏览用户档案,而且人们总是喜欢跟认识的人一起共事,因此我们开发出了这款应用,它可以将你的员工变成你的品牌代言人。”

LinkedIn拥有超过2.38亿用户,其中有33%是通过移动应用访问网站的。据LinkedIn称,网站上超过30%的浏览量来自移动设备。正是因为这个原因,LinkedIn最近才频频在移动端发力。

LinkedIn在今年4月升级了iOS版和Android版移动应用,采用了新的设计、导航和增加了一些个性化功能。新版本移动应用背后的根本设计理念是:任何功能都应能一键抵达。

LinkedIn在今年8月又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他们的智能手机发出求职申请。

Recruiter Mobile和Mobile Work With Us这两款应用均已上线,用户可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