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iOS美化技巧:教你不越狱也能换图标
2013-10-18 11:54  斑马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必须承认,iOS的UI设计的确高端大气上档次。可再漂亮的东西,看久了终归还是会审美疲劳。想要自己美化一下?你会发现如果不越狱,似乎除了换换壁纸,别的什么也做不了。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iOS的美化技巧,让你不用越狱也能自由更换主屏上的图标。

iOS美化技巧:教你不越狱也能换图标

想要达到自定义图标的目的,只需要通过一款名为《IconER》的应用就能轻松实现。首先简单说明一下其实现原理:该应用可以把自定义图标与用户指定的 应用相关联,然后作为一个快捷链接,通过Safari浏览添加到手机桌面上。因此每一次使用自定义图标的程序,都会经过Safari,同时应用的原图标依 然需要保留(可以考虑统统都藏到文件夹里)。至于特别追求完美的朋友,或许还是考虑升级iOS7,去体验全新的扁平化吧。

言归正传,安装并打开IconER,可以看到应用按照不同风格分类,提供了数套图标模板。

iOS美化技巧:教你不越狱也能换图标

多风格图标模板

点选自己心仪的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保存”,图标会被收藏进右下角“个人主页”的下载页中。如果这时选择的是“添加到主屏幕”,则会直接进入到图标设置阶段。

iOS美化技巧:教你不越狱也能换图标

选择保存

在个人主页中选择自己已经挑选好的图标,即可进入具体图标的设置阶段。按照提示分别输入该图标要显示的名称,并在“添加链接”处选择要关联的功能。

iOS美化技巧:教你不越狱也能换图标

图标关联设置

这里我打算替代QQ的图标,所以点选“应用”,然后在应用列表中找到并选择QQ就可以了。

iOS美化技巧:教你不越狱也能换图标

找到并关联了QQ程序

最后点击右上角的“√”,按接下来的提示确认安装一个描述文件,之后这个自定义图标就会出现在主屏里了。

iOS美化技巧:教你不越狱也能换图标

确认并成功添加至主屏幕

除了应用现有的图标,你还可以自己创作。点击应用下方彩色的“+”按钮,即可进入个人创作界面。在这里可以使用其提供的海量元素,自由组合出自己喜欢的图标样式。

iOS美化技巧:教你不越狱也能换图标

自由组合

除了可以分别对图标的底图、Logo、边框以及玻璃高光效果这四种元素进行组合之外,还可以通过相册或相机直接导入自定义底图。个人建议,这时候只选择底图和玻璃高光效果即可,生成效果非常不错。如果再加入系统自带的logo和边框,反而有画蛇添足的不协调感。

iOS美化技巧:教你不越狱也能换图标

使用自定义底图

创作好的图标会保存在“个人主页”的“已创作”标签页中,后面的设置与下载的图标设置方法完全一样。

编辑点评:这款应用使用起来非常简单,虽然在应用开启上还有些瑕疵,不过单纯的图标效果十分完美,喜欢美化DIY的朋友绝对值得一试。另外该应用最近正在限免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O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