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尚雯婕赴冰岛拍摄天价《星光》MV首播
2013-10-18 17:1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尚雯婕工作室对外发布了尚雯婕2013全新电子唱片英文主打《little star 星光》。这首由尚雯婕包揽词曲创作,英国电子乐大师David Kosten操刀制作。今日(10月18日),《little star星光》MV正式首播,它是由瑞典与冰岛的两支跨国团队联合拍摄的。

斥300万赴冰岛拍摄

为契合《Graceland恩赐之地》唱片企划主题,尚雯婕工作室斥300万赴冷酷仙境冰岛冰川拍摄MV,并邀请到瑞典知名导演Rikkard Hggbom掌镜拍摄。摄制组去到了冰岛杳无人迹的黑礁石山以及极度震撼的瓦特纳冰川捕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呈现出一个独立又广袤的梦幻世界。蓝天、冰原、极光、冰川,和谐宁静、万籁无声,如无形的诗,若有形的画,尚雯婕在冷酷仙境追寻驰过天际的北极光。

在视觉传达上,导演特别结合冰岛独有的地热喷泉景象以及色彩斑斓的烟雾呈现,渲染出了一种超现实的视觉效果;在拍摄手法上,集中运用了大场景以及慢摇镜头,让人仿佛置身于另一个星球。除此之外最为特别的是,MV没有在集中讲述一个故事,而是用质感的画面,超现实的颜色以及后期合成来给人一种静谧的温暖,从而折射出无尽的意蕴。 5分6秒的MV时长,也将冰岛大自然的强大吸引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定制战袍

为配合歌曲意境,尚雯婕工作室继2012年《ODE TO THE DOOM最后的赞歌》之后,再度邀请独立华人设计师Masha Ma为尚雯婕定制唱片战袍。在《little star星光》MV中,四套天价高级定制华服,极度闪耀。无论是镶嵌着冰晶印花珠绣的“夜之宫殿”礼裙,灵动淡雅、静谧心灵的“光之希望”套装,翩翩独立的星光高定还是联合高级定制的“Shining Tears”水晶星翼,都营造出朝阳初升光芒万丈般的蓬勃生机。

据悉,尚雯婕工作室将于近日召开尚雯婕N次空间多媒体与空间艺术音乐分享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尚雯婕 冰岛 MV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