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4WFJiTZWIXdqzAANPSahjSQkAAMofQCWvYwAA09h144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国内军事垂直门户铁血网继跨界进入电商行业上线电商网站铁血军品行,于近日推出自有品牌——龙牙T.D.E。

 据了解,铁血网是于2007年末开始进行B2C电子商务和实体经营销售,主要经营美国ALPHA、瑞士TRASER、5.11等多家国外知名品牌,然而,国外品牌对国内用户体验的忽视让铁血网创始人蒋磊萌生推自主品牌的打算。

 根据铁血网创始人蒋磊表示,龙牙T.D.E全部产品采用手检,选材只用高端材料,例如P棉,选取了美国陆军采用的供应商,甚至有更多的产品,选取了超越美军特工品质的原材料进行加工生产。

 “我们要像做iPhone一样做户外装备。”蒋磊在讲述品牌成长历程时提到了龙牙T.D.E的核心人物——吴宁西(伟大的猪猪),作为龙牙T.D.E品牌的总设计师,吴宁西主攻产品的设计,并亲身在户外环境中验证改进这套系统。

 据了解,铁血网创立于2001年,公司员工200余人,历经11年发展,铁血网成为能够提供社区、电子商务、在线阅读、游戏等产品的综合平台。其中,铁血军品行于2007年末开始进行B2C电子商务和实体经营销售,已经连续盈利,去年销售额超过1亿。今年,铁血君品行线下实体店将拓展到近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