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hink DoubleClick活动在上海举行,Google 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Scott Beaumont )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与中国的营销人士共同探讨数字营销的发展。

这是中国第一场“Think DoubleClick”主题活动,主要探讨在新形式下数字营销的现状和前景。当前,实时竞价购买、受众购买、程序化购买等新的购买形式层出不穷。毫无疑问,技术正在改变数字媒体的购买和出售方式。营销人都在探究如何发现真正的机遇,怎样获得更好的盈利。Google DoubleClick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的创新推动数字营销进入全新时代。

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Scott Beaumont )表示,“在过去的15年里,DoubleClick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引领广告技术的创新,为广告主,代理公司,以及用户提供了一个可信可靠规模宏大的平台。在中国我们拥有10年的市场经验,不断增强的产品线以及投资未来的决心,我热切地期待我们的合作伙伴通过DoubleClick实现其业务的长足发展。”

Google 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Scott Beaumont )

Google 大中华区总裁石博盟(Scott Beaumont )

DoubleClick通过Ad Exchange, DDM, DFP等服务,让营销人能够将所有的努力都同意在一个平台之上,实现营销的无缝化。DoubleClick 大中华区总监黄吉乐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市场带来 DDM,市场上第一家一站式整合数字营销平台。我们深信整个行业包括广告主和发布商将会受益于它的高效和透明。"

在DoubleClick的平台上,广告主可以获得营销效果的最大化,媒体平台能够将资源有效利用,消费者可以获得最想要的信息。Google希望,通过DoubleClick不仅能实现营销的无缝化,也将推动广告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