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iPhone > 正文

终于破解了!iPhone5s/5c可用移动3G网
2013-10-24 09:53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之前有网友测试,虽然iPhone5s的港版(A1530、A1518)在硬件参数上的参数也支持TD-LTE网络与电信3G网,但实际插入移动4G卡,并不显示信号,也就是不支持,随后便有更多的网友证实此事。而就在此时渐渐平淡之时,一则重磅消息的爆出,让小伙伴们不淡定了,广州的一家手机店店主成功破解了iPhone5s与iPhone5c可使用移动3G网络(TD-SCDMA网络),并且最高网速达到了150KB/S左右,与移动的3G网的平均速度相符合。

苹果iPhone5s 32G联通3G手机(金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如果你觉得你不会购买港版的iPhone5s/5c,这条消息对你没用,那就错了。随后又有其他网友再次爆出惊天喜讯,国行版的iPhone5s/5c(A1528)利用此方法,同样可以破解使用移动3G网络。

终于破解了!iPhone5s/5c可用移动3G网
 
终于破解了!iPhone5s/5c可用移动3G网

由于中国移动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推出移动版的iPhone5s/5c,所以一些移动卡手机用户的同学,想要使用iPhone就必须得用联通版,而由于网络制式的不同,移动手机卡在使用联通版iPhone时仅能使用2G普通网络,不能获得极速移动网络的体验,只能死等针对中国移动定制的iPhone。  

但这两条消息的爆料,可谓真是喜大普奔,不用再苦等移动出定制iPhone了,普通国行/港行的iPhone5s/5c,也一样支持移动3G网络,享受高质量的网速了。  

目前的消息显示,破解只针对港版/国行的iPhone5s/5c支持移动3G网,而电信版暂时还不能修改破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