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诺基亚大屏新机Illusionist曝光 或配触控笔
2013-10-24 10:1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大屏新机Illusionist曝光 或配触控笔
 
诺基亚大屏新机Illusionist曝光 或配触控笔

尽管诺基亚世界大会才刚刚落幕,但有关诺基亚新机的新机曝光仍在持续之中。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最新发布的信息称,诺基亚研发代号为“Nokia Illusionist”(魔术师)的新款机型正在路上,并且可能支持触控笔操作。

代号魔术师

对于这次在推特上曝光的“Nokia Illusionist”(魔术师),爆料大神evleaks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仅仅声称该机可能支持触控笔操作功能。不过,这项功能在诺基亚Lumia1520已经可以实现,并且行货版本还会预装INTSIG公司旗下的“妙笔"手写软件,提供了笔记、备忘录以及注解等功能。

尽管如此,“Nokia Illusionist”(魔术师)对于触控笔的支持似乎意味着这将是诺基亚又一款大屏新机。同时从市场细分的角度来说,诺基亚Lumia1520属于顶级旗舰机型,而诺基亚Lumia1320则略显低端,所以这次曝光的诺基亚新机很有可能是一款介于两者之间的机型,主要特色应该也是配备6英寸触控屏,并提供触控笔手写功能。

或为RM-940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还没有更多“Nokia Illusionist”(魔术师)的信息被披露,但从以往曝光的诺基亚新机中我们似乎还是能够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比如过去AdDuplex搜集到的信息中便出现了一款型号代码为RM-940机型,其特色是可能会配备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和拥有1080p分辨率的触控屏。

除此之外,由于诺基亚Lumia1320三大版本的型号代码为RM-994,RM-995以及RM-996;而诺基亚Lumia1520的全球版、美国版以及国行版的型号代码为RM-937,RM-938以及RM-939,所以几乎可以确定诺基亚RM-940将是一款全新的四核机型。

还有新机陆续发布

当然,如果“Nokia Illusionist”(魔术师)确实为RM-940的话,那么还有一种可能便是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的Lumia1520的定制版本,有可能是此前多次曝光的诺基亚Lumia929,也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机型。

与此同时,诺基亚还有代号Glee的诺基亚Lumia525以及Nokia Guru蓝牙耳机等配件尚未发布。所以,预计在不久之后,诺基亚应该还会有一场发布会,届时包括这款神秘“Nokia Illusionist”(魔术师)有可能被正式推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