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米旗下跨平台即时通信产品---米聊,在国庆期间分别对iOS和安卓客户端版本进行了更新升级(iOS版本号6.3.1和安卓版本号6.0.860),新版本在性能提升20%的同时,新增基于防打扰领域的“不常看”功能。用户通过该功能可以对自己的消息聊天列表进行归档,并设置提醒的方式。“不常看”和“全平台消息删除”功能的推出,使米聊在私密性方面完善了一大步。

米聊手机客户端升级

图1

更多精彩 支持广播30张图片展示

对于定位“发烧友聚集”的米聊来说,用户群体不乏对某一行业或兴趣的热衷者,广播发图最多30张的权限,大大满足了他们的展示需求。另外,新版支持用户建立300人的超大群,更多分享,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发烧友。

米聊手机客户端升级

图2

防打扰 新增功能“不常看”

在各种广告和垃圾信息泛滥的今天,有没有每天收到上千条信息也懒得打开看一眼?小伙伴频繁发推销信息却不好意思解除好友?新版米聊用户可定制“不常看”消息列表,选择提醒的频率或只显示消息条目。与此同时,如果用户发给对方的信息很重要,可以选择

“@好友”功能,这样对方在收到消息时就收到特别提醒,不会错过重要信息。

据了解,新版的米聊,不但在启动速度方面整体提升20%,YY语音和视频通话也得到充分优化,使用体验较之前更为流畅,同时还可以更好的为用户节省流量。随着一个一个便捷贴心功能的诞生,米聊逐步蜕变为一款纯粹极致的IM沟通软件,期待它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