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张杰称不太适合娱乐圈 争取明年生小孩
2013-10-31 10:1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张杰现身广州宣传演唱会。

天娱“一哥”张杰昨日现身广州,为将于11月30日在广州国际演艺中心举行的“这就是爱”个人演唱会造势,粉丝为之疯狂,各种尖叫不绝于耳。

出道10年,第一次来广州开唱,张杰说对自己有信心,而谈及10年来的收获和误解,张杰就说最大的收获是粉丝,“因为全世界有很多人在听我的歌,这是很好的反馈,更重要的是把爱传递出去。关于误解,我是一个不愿意解释的人,懂我的人一定会懂我,不懂我的人,了解我之后应该也会蛮喜欢我,所以我会开演唱会出专辑,让更多的人了解我。”

广州个唱将唱粤语歌

对于此次演唱会的曲目安排,张杰透露除了《第一夫人》、《这就是爱》等代表作外,新专辑的部分歌曲包括《爱,不解释》、《我在这》等也将首次献演。

而从小就爱听张学友、Beyond歌曲的他,还表示此次将入乡随俗演唱粤语歌:“虽然我的粤语发音不是最标准的,但是应该是最有记忆感的,我会让大家一听都爱,就感觉小时候的那种声音、记忆又来了”。

作为前不久从美国游学归来的“成果展示”,张杰此次将特别献唱部分英文歌曲。

张杰还表示,此次演唱会的总监制由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担任,他领衔的导演团队将在保证演出音乐性的同时,力争在舞蹈编排、视觉呈现、演唱形态等方面给观众打造一个全新的视听享受。

争取明年生小孩

被问及在娱乐圈的争议和误解时,张杰表示自己不太喜欢去解释,“可能越高位置就越多被误解,我心中处在最高位置的是迈克尔·杰克逊,太多人误解他了,但这不重要,作为音乐人只要把自己投身音乐就好,对于自己得到什么无所谓,重要是把爱传递出去。”

他还感恩地表示,出道10年能走到今天,他要感激默默支持自己的父母。提到妻子谢娜,他更笑言,“我不是一个常把爱挂在嘴边的人,有时候表达出来也是情到深处,相信大家也是可以理解的,爱情最重要是相处过程中去坚持、去互相探索和包容”。被问及何时生子时,他回应称:“我很喜欢小孩,争取明年,我会加油的。”

出道10年,有无感觉自己天生属于娱乐圈和舞台,张杰就说:“我天生适合舞台,但不太适合娱乐圈,从2004年到现在我一直这样觉得,但10年过去了,我在音乐上有了不错的发展,这是舞台给我的,所以我感谢舞台,没有舞台就少了很多自信和动力。”

此外,张杰工作室此次还将发起一个征集“50对歌迷情侣同看演唱会”的活动,届时张杰除了为这50对情侣献唱特别歌曲,还将为他们赠送10年后张杰演唱会的免费入场券。

张杰表示:“我在歌里倾注了很多的爱,倾注了很多充满善意的能量,我觉得这样会让很多人在这个嘈杂的社会里尽量少迷失自我。”得知演出当天将与张震岳撞期时,张杰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与天王、天后级歌手撞期,他有信心把演唱会开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杰 娱乐圈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