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11月7日消息,百度杀毒是百度今年重点推出的一款免费杀毒软件,本着“不骚扰、不胁迫、不窃取”这三个主要特点,一经推出就备受众多用户赞誉,而起主打的绿色小清新风格更是一改以往杀毒软件越做越臃肿的弊端,让其可以在众多国产杀毒软件中脱引而出。

近日,百度杀毒1.6体验版更新发布,在保持原有一贯风格的基础之上,新增了文件下载保护及透明隐私白皮书功能,让让查杀更透明,让数据更可见。

百度杀毒 体验版(1.6.0.40027)更新说明:

一、新增下载防护功能,拦截下载文件中的木马,重磅出击防护无死角!

及时检测下载文件的安全性,防止病毒木马入侵用户电脑,入口防御再度升级,清静不骚扰,风险有提示,安全检测确保下载无忧。

二、隐私保护白皮书透明升级,入口更多更便捷~

隐私保护白皮书入口优化,增加主界面和日志查杀结果页入口,三大入口轻松访问,让查杀更透明,让数据更可见,小伙伴们再也不会找不到隐私保护白皮书了~

三、U盘防护支持SD卡查杀功能,让木马病毒无从下手!

四、优化白名单添加逻辑,增加文件名去重机制;修复添加扩展后缀名显示重复的bug

下载地址:http://dl1sw.baidu.com/client1/common/install/3932842915/Baidusd_Setup_1.6.0.40027.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