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11月8日消息,早期就传言易信将在近期上线免费流量计划,但一直是只闻其声不见其动。不过在今天的早晨,易信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这一具体的免费计划。从计划的具体内容来看,电信需要是新注册用户,而移动和联通更惨些,需要拉拢6位好友才能享受这一优惠。

具体规则如下:

电信天翼用户:新注册用户送300M,注册后2个工作日内自动充值到手机号,每月发5条消息以上的用户还将在次月获赠60M额外流量。

移动、联通用户:成功邀请6位好友注册易信,即可获得300M流量等值话费。(按300M全国市场均值折算成话费,移动折算成30元话费,联通折算成20元话费。)

2013-11-08_104258

该规则一出就遭到众多网友的一致吐槽与炮轰,很多网友表示这简直是坑爹,除了忽悠还是忽悠,把网民当傻子一样耍,更有甚者提议卸载易信,以抵制这种变相的营销炒作行为。

2013-11-08_10421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062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