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11月8日消息,虽然我们目前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尝到Android4.4的甜头,但谷歌近期却相继发布了一些Android 4.4原生的内部应用,其中就有我们常用的谷歌键盘。

据悉,谷歌键盘在滑行输入模式下,只需用手指在字母上滑动,然后移开手指即可完成一个字词的输入,无需使用空格键。 在语音输入模式下,你可以随时随地输入自己想说的话。

此外,Google 键盘还具有强大的字词识别和下一字词预测功能,有助于您在所有 Android 设备上更快速、更准确地输入文字。当您无法找到恰当的字词来表述自己的情感时,干脆就什么都不写,全新 Google 键盘提供数百个表情符号,可让您在任何 Android 应用(KitKat 及更高版本)中轻松自如地表达心中所想。

下载地址: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inputmethod.latin

主要功能:

• 表情符号输入点和布局(Android 4.4 KitKat 及更高版本)

• 滑行输入(提供动态浮动预览)

• 可自动填补空格的滑行输入模式(输入时不必移开手指,只需滑过空格键即可)

• 语音输入

• 可提供下一字词建议,并补全当前字词

• 支持 26 种语言的词典

• 高级键盘布局

• 适用于各种 Android 设备(平板电脑和手机)

2013-11-08_110742

2013-11-08_11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