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诺基亚Lumia系列手机热销的拉动下,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逐步提升。由于高性价比的Lumia520、Lumia720,以及高端机型Lumia925、Lumia1020等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开始将目光放在了Windows Phone手机上。

为了实现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的优化和管理,腾讯手机管家以优秀的功能和良好口碑获得用户的认可。日前,腾讯手机管家1.2 WP8版发布,新增了锁屏界面背景更换、流量便捷查询、话费充值、关闭音乐等多项实用工具。

锁屏界面背景随心更换

对于多数手机用户而言,长时间实用同一张图片作为锁屏背景自然会出现审美疲劳。因此,腾讯手机管家1.2 WP8版新增了锁屏界面更改功能,只要你有想法,就可以自由更换界面背景。

打开锁屏界面更改功能,点击界面最下方的“+”按钮后,就开始浏览手机中的图片了。在这里你可以任意选择想要的图片,如果觉得2、3张不够过瘾,不妨多选择几张。选定后,你还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设置自动切换,并选择切换时间即可。

当然,不要以为只有从网上下载的壁纸才能当作界面,即便是手机拍的照片,或者是你痴迷的游戏截图、萌宠照片都是可以的。

流量使用情况一键查询

在新增的流量便捷查询功能中,可以非常方便快捷的让你获得当前手机流量的使用情况。该项功能能够自动定位并获取运营商信息,用户只需一键选择“发送免费短信查询”,即可快速获取当前已使用的资源情况。

界面优化更贴心

腾讯手机管家WP1.2版对空间清理、系统信息界面进行了更贴心的优化处理。与之前版本相比, 优化后的空间清理界面以更加直观的图文方式,告知用户当前空间的使用情况。

而系统信息功能,则把手机基本信息、CPU、屏幕、存储、电池和摄像头等关键参数详细的列表显示,对于刚入手新机器的用户而言,可用于鉴别配置是否与商家宣传的一致。

此外,腾讯手机管家WP1.2版还新增一键关闭音乐、话费充值等功能。所有实用工具都可直接以磁贴形式固定到“开始”屏幕,使用十分方便快捷。

目前,腾讯手机管家WP1.2版已经登上微软应用商店,大家可以直接访问微软应用商店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