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亚马逊 > 正文

超越iPad Air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开卖
2013-11-12 09:43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9月份亚马逊正式发布了旗下Kindle Fire的升级版Kindle Fire HDX,包括屏幕为7英寸和8.9英寸的两款。

如今8.9英寸的Kindle Fire HDX已经在美国亚马逊网站上开卖了。

与上一代Kindle Fire相比,Kindle Fire HDX的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少了几分圆润,多了一些棱角,显得更有“肌肉感”。硬件上两款都搭载了2.2 GHz的高通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运行Fire OS 3.0操作系统,支持杜比音效。

屏幕是Kindle Fire HDX的最大亮点,7英寸屏幕的分辨率为1920×1200,8.9英寸的分辨率则是2560×1600,达到了339ppi的像素密度,而在前不久外媒的屏幕评测中,无论是屏幕亮度、反射比、高光环境对比度还是色彩精细度等方面Kindle Fire HDX 8.9都优于号称“史上最完美的平板电脑”的iPad Air。

价格方面WiFi版7英寸Kindle Fire HDX售价229美元(约合1394人民币)起,8.9英寸售价379美元(约合2308人民币)起,4G版的则需要等到12月才有售。

希望亚马逊早日把行货带到国内吧。

超越iPad Air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开卖
 
超越iPad Air 亚马逊Kindle Fire HDX开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ad Air Kindle Fire HDX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