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今天,谷歌对外发布了 Chrome 32的测试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噪音窗口标识,Windows 8 模式和恶意软件拦截等新功能。

通常情况下,用户会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但有时常分不是哪个窗口在播放视频,想要关掉它时需要一个个检查一遍,而新的窗口标识功能会在标签处给出一个醒目的记号。

如下图所示,如果网页标签上出现箭头图标,说明该网页正在播放音频。

2

如果网页标签上出现红色圆点图标,说明该网页正在进行网络摄像。

3

如果网页标签上出现Chromcast 盒子图标,说明该网页的视频正在投放到电视播放。

4

与此同时,Chrome 32的测试版中还新增了Windows 8模式和恶意软件拦截功能。所谓的Windows 8模式,它其实就是通过Windows 8 任务栏上的 Chrome app launcher 启动和管理应用程序。(许巧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