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11月13日消息,此前知名的Android第三方团队CyanogenMod就发布了可以一键刷机的CyanogenMod Installer应用,而经过近一段时间的测试后,该应用目前已十分的稳定,如果对CM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CyanogenMod Installer与目前国内的很多第三方刷机工具一样,需要在手机与电脑上同时安装才能实现一键刷机,手机端的只是一个辅助程序,用以检测当前设备是否支持一键刷机,而目前支持CM一键刷机的机型也已被列出,如下:

CM ROM可以一键刷机啦!

通过UBS连接后,用户即可从很轻松的完成CM的下载、导入、刷机等一系列复杂的程序步骤,实现傻瓜式的快速刷机。不过目前该功能并不支持手机数据的备份操作,所以在刷机之前,请务必利用第三方的工具或者手机应用,备份好自己的手机数据。

Screenshot_2013-11-13-09-58-47

Screenshot_2013-11-13-09-58-54

Windows桌面客户端下载地址:这里

手机端下载: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org.cyanogenmod.one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