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11月14日消息,近日,SOSO地图V3.2版在腾讯体验中心正式开启内测,此次除了带来一些全新的功能体验外,还加入了有奖体验环境,奖项设置也颇为丰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SOSO地图V3.2版本,诚邀您参与有奖体验

SOSO地图V3.2版将新对产品的界面做全新的调整,除了将各项功能菜单集成在主界面上外,还对各个功能的按钮风格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操作更加的便捷。

Screenshot_2013-11-14-14-42-25

此外,新版还增加了打车服务功能,该功能目前已覆盖全国大中小25个城市,且范围还在不断的扩展中;优惠券也是新版的一大特色内容,它将根据用户当前所在的位置,从周边搜索各商家的优惠券信息,领取、使用变得更加简单。

Screenshot_2013-11-14-14-42-43 Screenshot_2013-11-14-14-43-02

由于该版本尚处内测阶段,所以还特意开通了有奖找BUG活动,奖项及相关活动说明如下:

(1)【最佳找“茬”奖】:奖励40QB/个问题,经开发确认为当前未知的问题,多找多报就多奖 

(2)【最佳提议奖】:奖励30QB/个建议,被产品采纳的建议,多提多报就多奖 

(3)【最佳参与奖】:奖励20QB/个,奖励“问题和提建议数量最多”同学。 

内测的时间从2013年11月14日-21日,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公布及发放。

申请地址: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823

下载地址:http://cdn.exp.qq.com/img/install/SOSOMap_3.2_android_build_00111_1113.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