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导购 > 正文

体验流畅外观别致 近期最受欢迎平板盘点(3)
2013-11-19 08:22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推荐平板:微软Surface Pro

微软Surface Pro的外壳采用“VaporMg”铝合金材质,摸上去手感很独特。硬朗的边角设计配合近乎黑的深银灰色机身显得非常低调,商务感十足。这也非常符合微软对它的定位,一款商务超极本。其13.5mm的厚度和950g的裸机重量相比传统超极本报也轻薄了许多,但是作为平板长时间握持使用还是有点费劲。

微软Surface Pro(64GB)
微软Surface Pro

在配置上,微软Surface Pro采用英特尔酷睿i5- 3317U双核四线程处理器,主频为1.7GHz,微软Surface Pro配备4GB DDR3高速内存,HD4000核芯显卡,整体配置和普通超极本基本差不多。虽然只配备了核心显卡,但是应对日常的办公娱乐还是绰绰有余的,甚至一些PC上较大的3D游戏也能运行。存储空间有64GB/128GB可选,作为PC用的话存储空间还是有点小,只能通过扩展卡或外接移动硬盘来缓解这一问题了。

微软Surface Pro(64GB)
微软Surface Pro

接口配置,上微软Surface Pro还不错,配备USB3.0接口、mini Displayport接口、多合一读卡器。配件上,其可以搭配专用的键盘保护套,键盘保护套有两种可选,一种是比较薄而美观的Touch Cover,但手感不怎么样;另一种略厚一些的Touch Cover类似于实体键盘,手感更好一些。同时还有一个专用的压感笔,支持Photoshop还是比较不错的。遗憾的是这些配件都需要单独购买。

编辑点评:

Surface Pro总体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兼顾了传统超极本的办公性和平板电脑的娱乐性,同时其配备的触控笔和键盘保护套使操控更为便利,能有效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如果你正准备购买一台超极本那么Surface Pro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