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田朴珺晚宴秀钻戒 谈婚讯称不告诉你
2013-11-20 10:5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田朴珺戴鸽子蛋

田朴珺戴鸽子蛋

鸽子蛋

鸽子蛋

近日,地产大鳄王石被传已向新欢演员田朴珺求婚。11月19日,田朴珺以商界新人之姿出席财经杂志《创业家》晚宴,席间与众企业家热聊。身着低胸装的她还不时秀出右手无名指上巨大钻戒,超过当年章子怡的“鸽子蛋”。但她称戒指是自己买的,并非婚戒。对和王石的关系及婚讯她不作回应,但活动上她被主办方默认是“王石代表”,十足老板娘待遇,田朴珺则称“是调侃”。

田朴珺秀巨大钻戒 赴财经晚宴与企业家热聊

当天杂志方称田朴珺染上重感冒,但独自出席活动的她意气风发,除穿低胸装秀事业线,她在进场时见有媒体迎面拍摄,便站定整理手包,席间也不时撩头发或轻抚酒杯,秀出右手无名指上巨大的单钻戒指,目测大小超过章子怡的“鸽子蛋”。

而被安排在最重要主桌的她,除与邻座的赛富基金合伙人阎焱及盛大首席投资官朱海发等热聊及碰杯,还有不少嘉宾过来打招呼。活动进行到一半,王石送来视频祝福,田朴珺随后在主持人邀请下上台对视频进行解说,十足“老板娘”待遇。

不回应已被王石求婚:钻戒是我自己买的

在台上,田朴珺还发表一段演讲,称若自己取得成功,是靠个人的聪明才智。曾参与电影制作的她,强调自己是创业者,一派女强人风范。随后的群访,她也坚持“不靠王石靠自己”路线,否认钻戒是王石所送,也不是婚戒:“就是戴着好看,不是别人送的,现在流行自己买东西送自己吧。这个是我送妈妈的生日礼物,我觉得今天是隆重的场合,就跟她说你借我戴戴。”而她是否已结婚或获王石求婚?田朴珺就笑称“不回答”,也不承认和王石的关系:“不告诉你。”并称觉得结婚不是着急的事情,要选对时间、选对人。

被问到是否担心外界称她在商场打拼是借着王石的招牌,田朴珺就指“每个人都有很多贵人相助”,王石是否是她的贵人?她含糊答:“他是很多人的贵人吧!”

被财经人士默认是“王石代表”:大家调侃我

但据杂志方活动前给媒体的说法,田朴珺此次是代表王石出席活动,也被她否认:“他们是这么说,但我来只是代表我自己。”对于主持人说她是万科(王石企业)的代表,田朴珺只称:“那是大家调侃的。”

而此前她为杂志写专栏,描绘陈可辛等“男闺蜜”,遭到当事人否认。被问此事,田朴珺笑着说:“我回应过了吧?”媒体追问她答案,她尴尬回道:“我的回应是不回应。”又称“闺蜜”在她心中的定义仅是“非常好的朋友”。会不会把王石的事写进专栏?她想了想:“我考虑考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朴珺 钻戒 婚讯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