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移动系统 > 安卓开源 > 正文

HTC公布HTC One、DROID DNA 4.4升级时间表
2013-11-21 10:5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HTC公布HTC One、DROID DNA 4.4升级时间表

最近似乎好长时间都没有关于HTC旗下设备的新消息了。不过根据最新的传闻显示,美国地区的HTC One与DROID DNA用户似乎应看到了升级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的希望,据悉该两款机型用户预计将在2014年1月开始收到升级推送。

当谷歌公司在今年10月正式宣布Android 4.4 KitKat系统时,HTC公司曾经爽快的表示将会在90天内开始升级。不过随后HTC很快澄清对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用户升级并不在90天的范围之内。同时HTC还提及了Google Play原生版HTC One将会更早的支持Android 4.4 KitKat系统的升级。事实上,在上周HTC公司就已经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做好了针对Google Play版HTC One升级Android 4.4 KitKat的准备。

其实对于HTC用户来说,现在更实际一点的选择是等待Android 4.3系统的到来。HTC公司曾经表示在今年12月将开始推送Android 4.3系统更新,而Android 4.4版本的升级将会从明年1月底开始。

目前基本可以确认的是,HTC One及DROID DNA用户将会在2014年1月份陆续开始升级Android 4.4 KitKat系统 。虽然不同的运营商会导致升级的时间有所差异,但是对于广大用户来说了解确切的升级时间还算是吃了一颗定心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One Android 4.4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