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互联网已经进入了自媒体时代,而在这新的时代里,新浪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依托强大的微博群体,可轻易首先获得各种资讯,新闻更是如此。新浪新闻已获得好评,而新浪新闻安卓客户端表现如何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新浪新闻的界面给人以清新淡雅的感觉,不过小编觉得界面色彩太过单调,缺乏激情。视频新闻后加以深蓝色的的标识,在白色的背景下,给人十分突兀的感觉。当然,对于色彩问题,是仁者见仁吧。 


    新浪新闻顶部的导航栏栏采用的是滑动操作,这点相对于其它新闻客户端采取“更多 ”的现实方法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毕竟,我们已经进入了触屏手势操作的时代。而底部的标签栏,则设置为了新闻、视频、图片、微天下和设置功能。这些设置已基本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阅读需求了。  


    新浪新闻的一大特色就是:微天下。这也应该说是新浪的一大优势。在微天下中,新浪新闻快速聚合了优质的微博内容,凭借微博新闻大有领先专业新闻媒体之势。同时,也可同步微博,快速对微天下中的内容进行微博转发和评论。这点是其它新闻客户端难以比拟的优势。 


    个性化的定制也是新浪新闻的一大特色。新浪新闻拥有全方位的个性化定制功能。你不仅可以对新闻进行定制,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定义导航,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新闻分类。同时,还有订阅微博功能,让你不会错过你所关注的微博好友。 


    在视频分类中,新浪新闻只给出了时事、体育、娱乐和拍客四种视频新闻,视频新闻的内容偏少了些。新浪视频新闻并不像网易新闻那样可以直接在新闻界面中进行播放,而需要借助第三方视频播放器,这点体验就差了一些。

    新浪新闻客户端依托与微博的深度整合,已成为获取最新、最快新闻资讯的重要途径。其优质的内容让你很难去拒绝他,只是新浪新闻客户端的用户体验还需进一步的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