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昨日,谷歌针对Chrome浏览器发布了谷歌语音搜索热词扩展,并为桌面用户带来“OK Google”语音搜索功能。

此外,Android 4.4 KitKat用户对此功能并不陌生:进入Google.com后,用户无需点击或输入操作,只需说一句“OK Google”就可向谷歌询问问题。

okaygoogtest

安装过程十分简单:

1.下载扩展。

2.点击“agree”按钮允许扩展使用麦克风。

3.在Chrome浏览器上打开Google.com,对着它说“OK Google”,然后就可询问问题。

感恩节将至,谷歌为那些忙碌在厨房的人们准备了这样一份礼物。现在,他们无需洗手,只要对着笔记本说:“OK Google,一杯有多少盎司?”或是“OK Google,设置一个30分钟的计时器。”,就可完成操作。

目前,该扩展只限于美国使用,而且只支持英文。鉴于KitKat升级已经蔓延到其他地区,这一点或许让许多用户感到失望。不过,我们将密切关注,期待更多语言的登陆。

谷歌承诺:“该扩展只有在听见‘OK Google’短语时才会将你的问题传送给谷歌。”我们相信,未来谷歌将会把该功能直接整合进谷歌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