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非常喜欢iOS 7的设计风格却又不愿意放弃Android系统带来的自由体验,或许让你的Android系统看起来像iOS 7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通过一些Android平台的美化软件就能让锁屏、通知栏以及控制中心等各种系统界面看起来和iOS 7一模一样,而且只需5步哦!

第一步:Espier Launcher 7

Espier Launcher 7是一款iOS 7风格Android启动器美化软件,它能让你的系统配色非常接近iOS 7,并且还能够根据不同壁纸而改变。除此以外,Espier Launcher 7还自带了与iOS 7非常匹配的桌面小工具,整体效果简约清新。

第二步:iOS 7 Lockscreen Parallax HD或Screenocker 7

下来看看锁屏界面吧!这两款锁屏软件对iOS 7的仿真度相当高。在该界面下,你甚至能和iPhone一样直接进入相机或者输入密码,不过指纹识别解锁还是别想了。值得注意的是,免费版Screenocker 7并不允许用户更换锁屏壁纸,用户想要获得全部功能还要多花点银子。

第三步:Notification 7

这款软件能让Android下拉通知栏变成与iOS 7一样的半透明毛玻璃风格,质感瞬间提升不少。不过与Screenocker 7一样,只有付费版Notification 7才能更换通知栏壁纸。

第四步:Control Center 7

新增的控制中心可谓是iOS 7中的亮点之一。虽然Android早已整合了该功能,但是似乎一直没有什么设计感可言。因此Control Center 7或许会能为你解决这个问题,它能让你在功能性和美观性二者之间找到一个不错的平衡点。

第五步:Dialer 7

虽说Android的通话界面已经很不错了,可是如果你觉得iOS 7更好的话,那么你可以试试Dialer 7。不管是来电还是拨号画面,Dialer 7对于iOS 7的仿真度非常高,而且付费版的Dialer 7还能自定义来电壁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