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Mac迅雷2.1.0 Beta版发布,新版本针对之前App Store访问慢、不稳定的问题,专门增加了一个全新的Thunder Store应用商店,重点收录热门免费软件,方便用户下载安装。不过,需要提醒的是,Thunder Store目前处于刚起步阶段,软件数量和功能方面还有待完善,对其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下载体验。

========================================

Mac迅雷2.1.0更新日志:

-- 新增“Thunder Store入口”;

-- 修改“资源查找”入口,优化嗅探去重功能;

-- 修复高速通道无法点亮的问题;

-- 修复快传链接进入高速通道没速度的问题;

-- 修复Win & Mac帐号互踢的问题;

-- 修复Http链接非正常关闭导致崩溃的问题;

Thunder Store(迅雷应用商店):

-- 收录热门免费软件,为Mac迅雷用户提供方便的软件获取入口;

-- 支持软件安装、下载、更新、搜索等功能;

-- 支持Thunder会员高速下载软件(需在Thunder中登录)。

下载地址:

http://down.sandai.net/mac/thunder_dl2.1.0.1120_Beta.dmg

Mac迅雷2.1.0发布 新东西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