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育儿,用了就离不开的育儿软件,潮爸潮妈必备手机应用。辣妈育儿为妈妈提供:

1.育儿宝典:个性化母婴资讯、月子食补、宝宝营养辅食、易学亲子游戏

2辣妈i问:有医生坐诊的问答社区,儿科医生和百万妈咪与你一起解决育儿的那些囧事

3.育儿宝典:个性化母婴资讯、月子食补、宝宝营养辅食、易学亲子游戏

4.天使日记:多媒体日记,为TA留下珍贵记忆。

5.宝宝足迹:记录宝宝去过的地方,搜索周边热门商家。

6.喂养工具:身高、体重、头围、睡眠、换尿布、奶瓶、母乳、辅食,为0-1岁宝宝记录下每天的吃 喝拉撒,追踪孩子的健康成长。

7.巧妈记账:想知道养Baby要花多少钱吗?坚持记录,你会得到最震惊的结果6.寻医:寻找到最合适的儿科医生,以及离你最近的儿科医院。

8.数据备份:WIFI备份方式,让您的数据自己来掌控。

什么样的妈妈需要这款软件?

-希望有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对养孩子有疑惑、有问题

-宝宝和事业两不误的忙碌麻麻

-跟随最新潮流的时尚辣妈

-没经验、没准备的80后爸妈

9.个性化提醒:每日资讯推送,设置喂奶、疫苗、量体温提醒时间

需要的朋友赶快来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