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导语:2013年11月已经结束,这个月有数十款Android新应用登陆Google Play商店。The Next Web网站挑选了其中最好的13款,与大家分享。

具体如下:

JumpCam

2

视频编辑应用JumpCam十一月登陆Android平台,该应用用户可自己制作或邀请好友共同制作视频片段,每个片段最长10秒钟,最多可加入30个片段,适用于Android 4.0及以上系统的设备。

《星球大战:小小死星(Star Wars: Tiny Death Star)》

3

上个月,迪士尼联合NimbleBit游戏工作室推出了首款星战主题移动游戏应用《星球大战:小小死星》。这是一款8位模拟经营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代表“邪恶”一方,需帮助皇帝帕尔帕廷和黑武士建立功能齐全的“死星”。

值得一提的是,星战中经典的反抗联盟在这款游戏中也有出现,因此玩家在一边忙于建设的同时,还得防止天行者卢克、莱娅公主等人逃跑。

Band of the Day

4

Band of the Day是一款音乐发现引用,是世界上第一款iOS原生音乐杂志,也是2011年最受欢迎的苹果应用程序。

Band of the Day Android版带来精美的界面设计,该应用每天为用户推荐一位歌手。除了好听的音乐外,Band of the Day用户还能在档案馆中查看歌手的简历、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