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清理大师之悬浮窗

新增的悬浮窗功能可谓是猎豹清理大师的一大亮点,按住悬浮窗并移动至扫把处,神奇的魔法扫把就诞生了。魔法扫把,清理进程、瞬间加速手机,同时冲天化为绚丽烂漫的彩虹,动画效果动感十足,非常酷炫。

Screenshot_2013-12-07-10-17-40-horz-20131207-112040

魔法扫把

此外,点击悬浮窗的话,会出现一个类似后台程序管理的界面。此时,向上拉动图标,可实现关闭进程、释放内存;下拉图标可将其对应的进程锁定或解锁,从而可对正在运行的各种应用进行选择性关闭。

Screenshot_2013-12-07-10-17-02-20131207-105001

上拉图标释放空间

Screenshot_2013-12-07-10-17-12-20131207-105001

下拉图标锁定

猎豹清理大师之设置

在设置方面,主要包括垃圾清理、悬浮窗、内存加速、软件搬家、忽略名单以及语言等设置。其中,关于垃圾处理,可以就提醒间隔以及提醒大小来设置一个提醒计划。就悬浮窗而言,可以开启或关闭悬浮窗以及魔法扫把。

关于内存加速部分,可以设置内存占用提醒、锁屏清理内存以及提示内存结果。而在忽略名单中,集中显示了忽略的缓存、残留文件、无用安装包以及进程等名单,在此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将之前被加入忽略名单的应用从中移除掉。

Screenshot_2013-12-07-10-12-54-20131207-105001

设置

结束语:

更名后的金山清理大师,采用全新品牌、全新UI,首创“云端+人工”深度清理体系,可以轻松腾出1G手机空间。虽然猎豹清理大师在功能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动感炫目的动画效果、快捷的悬浮窗功能以及全新的深度清理体系,更能满足年轻一族的需求。


下载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