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独奏Solo是一款潮人必备的耍帅工具,这款安卓音乐游戏非常有特点的选用了吉他作用载体,满足了不少音乐FANS的即兴演奏需求。喜欢吉他可惜不会弹?很喜欢玩音乐,有了灵感想随时记录下来?这款Solo吉他弹奏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评测对象 吉他独奏 Solo 评测版本 1.37 软件大小 4.36M 系统需求 Android 1.5及以上 手机型号 HTC G7 手机固件 Android 2.2

安卓吉他游戏SOLO 安卓吉他游戏SOLO

安卓音乐游戏:Solo 吉他独奏

《吉他独奏Solo》的界面选用了一把古朴的民谣吉他作为背景,初次使用的玩家可能会迷惑菜单在哪里?不要着急,只要按下手机的MENU键就可以针对软件进行各项设置了。软件的功能可谓相当专业,不仅有丰富的和弦库,还可以选择吉他的种类,无论你是古典派还是喜欢电吉他的摇滚潮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乐器。选好乐器,再找一张你最喜欢的歌曲的吉他曲谱,之后就可以进行逼真的模拟弹奏了。和弦库支持修改,你可以随时根据需求进行音阶的调整。

安卓吉他游戏SOLO 安卓吉他游戏SOLO

点击菜单中的设置键,可以对《吉他独奏Solo》进行更加多样化的个性调节,比如拨弦加速器、音频调整和启用多点触控等,进行专业调节之后,你的弹奏会更加顺畅动听。这款不到5M大小的音乐软件,最适合那种爱好吉他,却又懒得用真琴学习的人的耍帅需求。没事给女朋友弹两首,咦~~~绝对可以收获不少崇拜目光。

安卓吉他游戏SOLO 安卓吉他游戏SOLO

软件主要功能:

- 支持模拟吉他的弹奏功能

- 支持音乐播放功能

- 支持在线搜索歌曲并播放显示歌词

- 支持歌词和和弦对照显示功能

- 支持和弦库设置(380多种吉他和弦及图表)

- 支持弹奏振动反馈

- 支持横屏和左手模式功能

- 支持触感反应技术对高级触感反馈

- 检测更新和完整性检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