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来了,中央气象台宣布大风“造访”,中国将告别百余城市“雾霾周”,终于可以深呼吸了!虽然不用带口罩这样的防毒装备,但是手机天气APP还是必须随身带的。作为天气预报手机APP市场的新锐,360天气打造天气变化“三部曲”,可以让我们提前知晓雾霾天到来,随时随地准确了解最新天气状况。

权威:国内少有的可以预报七天时间的手机APP

雾霾天不像雨风,说不定来了七天不走,也有可能朝来夕去。与其他天气预报类APP相比,360天气提供比其他主流APP多2天的7天预报数据。据了解,360天气是目前国内除气象局自己app外,少有的一款可以预报7天时间的手机APP。

用手机看天气预报,一定要快过问身边的小伙伴的速度。360天气的显示方式非常方便,只要手指轻轻一触,天气就会极速显示出未来的阴晴雾雨,所有信息一览无余。同时,360天气还能评估气温气象,出行用陆路还是水路,让生活快乐自主,工作高效夺目。

精准:体感温度、湿度、气压实时再现

360天气由360开发,除数据准确外,体贴服务也是其重要卖点。我们经常会发现这种天气:空气温度并不高的情况下,但由于太阳或者无风等因素的影响,给人的感觉并不冷,反之的情况也时有发生,这之间的误差便是空气温度与体感温度两者概念之差。

作为一款服务性质的手机APP,360天气不仅仅提供空气温度,和其它天气软件不同的是,首先综合多项因素为用户提供体感温度,让出行用户能够最直观的理解目前所要感觉到的温度状况。什么时间男朋友该脱下外套给你穿上?360天气可以告诉你。

此外,360天气还可以显示湿度数据和气压数据,手机简直就可以变成随身气象专家。特别是气压数据,对于越来越多的钓鱼人士提供了重要参考。

快速:最短十分钟更新一次数据

人常常用天气来形容变化快,例如“变脸如变天”。固然,一款好用的天气预报APP还有一大挑战便是信息的更新速度。360天气凭借高新技术实时更新天气权威部门给出的准确数据,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有效准备的天气信息。

以气温为例,最短时间每隔十分钟,360天气就会更新一次来源于中国气象局以及其他专业气象机构的温度和空气质量信息,及时告知用户当前天气状况。特别是天气突变后,360天气十分钟更新一次数据的快速反应,能够让用户在第一时间作出应对措施。

360天气凭借自身特色全力发起一场“天气预报变革”,志在为用户提供更为及时、准确的天气数据,真正实现全民的实时天气预报。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权威、精准、快速”三大特色打造的安全出行,即是360天气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360天气最新版下载地址:

http://down.360safe.com/mzm/360clockweather.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