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消息,继“5动青春 内容先行”2014年56网客户推介会暨战略发布会广州、北京站成功举办,面对华东地区数百家品牌客户及主流媒体的上海推介会也如期而至。当天,包括上海通用、欧莱雅、娃哈哈、百威、通用磨坊、卡夫食品等数十家品牌代表出席,共同就2014年56网整体发展战略、网络视频营销趋势等话题进行了分享。56网创始人兼CEO周娟宣布,明年56网将以“青春、娱乐、正能量”的品牌个性继续加大对“56出品”的资金投入,进一步创新丰富节目类型,引领视频行业迈向内容营销时代。

56网创始人兼CEO周娟在上海推介会发言

周娟表示,独播、自制将成为2014年视频行业竞争的焦点,作为致力打造“中国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视频媒体”,明年“56出品”投入将占整体内容成本的50%以上,将为网民奉献更多优质独特的自制节目。随着多屏时代用户观看视频习惯的变化,56网将继续完善移动端用户体验,重点向品牌广告主推荐更富创意、ROI更高的内容营销模式。

未来2年,56网致力在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集节目制作、发行传播、内容营销为一体的新媒体内容产业链,引领视频行业从贴片广告模式迈向以优质内容为载体、跨越多屏界限的全新内容营销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