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今日,视频网站风行网在其2014年客户推介会上对外宣布,将借助其母公司SMG的内容和渠道优势进一步提升风行网的新媒体营销价值,同时风行将于SMG、百视通一起冲刺多屏时代。

风行网CEO罗江春

风行网CEO罗江春

在去年3月和今年8月,风行网分别得到来自SMG和百视通的两次注资,使风行网成为一家与传统媒体深度融合的视频网站。与此同时,SMG也通过注资风行网完成对新媒体的布局。注资后,SMG希望建立一个打通电视、手机、PC、平板等多屏终端的全媒体业务体系。

目前,网络视频多屏时代已经来临。爱奇艺、乐视、优酷土豆等多家视频网站已经宣布或涉足智能电视产业,风行虽然并未大张旗鼓做智能电视,但其母公司SMG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的IPTV业务,并且据风行网CEO罗江春透露,风行与SMG、百视通已经打通数据库,风行网可通过“全媒体营销整合中心”,“源头定制,全媒体保鲜直送”,为广告主提供一揽子营销解决方案,并在此过程中实施三方监测,获取不同平台的受众数据,借由大数据运算技术实现一站式的全媒体营销。

风行网通过与SMG紧密合作,不仅掌握了大量独家的综艺节目、影视剧的独播权,还借此参与到了上游内容的制作,逐步打通了PC、Pad、手机、电视四块屏的内容联动机制,真正做到了节目多屏立体式传播。

据了解,目前风行网总累计用户达5.09亿,每日用户观看数(VV)超过1亿,每天有3120万用户通过PC、PAD、手机等渠道观看风行,月度活跃用户达1.5亿。在移动端,风行网累计安装量破亿,移动流量已经超过PC流量的30%。

在客户推介会上,风行着重对外展示了其2014年的重点内容资源。风行明年除拥有东方卫视全部综艺节目的独家版权外,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一线电视台的热门综艺节目也是风行的引进重点。电视剧方面,风行将覆盖超过70%的卫视热播剧,《宫锁连城》、《乡村爱情7》、《云中歌》、《华胥引》、《一代枭雄》等多部年度电视剧,并且风行还将拥有90%的版权院线电影。

在自制方面,风行网2014年将继续打造《聚焦》、《星风范》、《徐徐道来》、《评影不离》等节目,还将针对台网融合推广的节目进行原创自制推广,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此外,风行还将推出极车频道,面向汽车市场,针对专业客户以整体频道冠名及栏目推荐为主打造台网融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