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日,求职社区Glassdoor公布了其年度“员工选择大奖”(Employees’ Choice Awards)——明年美国最好的50家雇主榜单。其中,Twitter被评选为最佳科技雇主,取代过去三年霸占该头衔的Facebook。

以下为文章全文:

在Glassdoor所公布的最佳50名雇主榜单中,有22家科技公司入选,超过其他所有的行业。而在科技公司中,Twitter排名第一,LinkedIn排名第二,Facebook位居第三。而令人吃惊的是,一项被认为是科技界老大的苹果竟然没有能够进入前十名,排名仅为16位。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具体看一下有哪些科技公司是求职者2014年的首选:

Twitter

员工满意度:4.6/5

总部:旧金山

Twitter为用户提供社交媒体服务,为用户提供140个字符的微博服务,主要是通过广告实现盈利。

员工评价:Twitter是一个非常透明的地方,拥有资深的管理团队,招聘门槛相对来说较高。

1

LinkedIn

员工满意度:4.6/5

总部:加州山景城

LinkedIn是一家面向专业人士的社交网络。

员工评价:在LinkedIn工作,我们可以真正体现自身价值,每一天的工作都是充满挑战和鼓舞人心的。

2

Facebook

员工满意度:4.5/5

总部:加州门罗公园

Facebook是一家社交网络公司,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与朋友分享他们的想法和照片,Facebook主要是通过广告盈利。

员工评价:Facebook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为员工提供医疗保健,按摩和针灸,健身房等,是一家非常人性化的公司。

3

Guidewire

员工满意度:4.5/5

总部:加州福斯特市

Guidewire为财产保险和人寿保险行业提供软件支持。

员工评价:Guidewire拥有丰富的社交活动,非常不错的工资和福利,员工也非常聪明而有纪律。

4

Interactive Intelligence

员工满意度:4.3/5

总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

Interactive Intelligence为企业和呼叫中心提供电信服务。

员工评价:InteractiveIntelligence拥有灵活的工作环境,高素质的人才,颇丰的薪酬,强大的管理阶层,雄厚的资金,目前正处于高增长模式。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