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谷歌今天发布了应用版定位服务Android Device Manager,新应用已上架Google Play商店。 

据谷歌介绍,Android Device Manager应用的工作原理和网页版服务相同。用户可通过谷歌账户关联设备定位丢失的Android手机或平板,用最大音量激活丢失设备的响铃,远程锁定设备或恢复出厂设置来删除丢失设备上存储的信息内容。

新上架的Android Device Manager应用目前功能有限,但谷歌已承诺未来会为其添加更多功能。

2

Android Device Manager应用功能列表:

·找到与用户谷歌账户关联的所有Android设备

·重置设备锁屏密码

·清除手机上的所有数据

8月初,谷歌推出了网页版Android Device Manager定位服务,并透露会在月末推出一款独立的应用程序。但由于设计原因,Android Device Manager应用的发布时间略有延迟。

谷歌表示,该应用对那些出门在外,身边没有可用电脑的Android用户非常实用。如果用户的手机或平板丢失,但此时随身带有其它Android设备,或向朋友求助,该应用就能帮助用户找到丢失的设备,至少能够帮助清除手机上的隐私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