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邱文友:盛大文学既定战略不变 我非暂代
2013-12-12 13:44  腾讯科技  雷建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盛大网络CEO陈天桥宣布了侯小强离职的消息,盛大文学董事长邱文友兼任CEO。

邱文友:盛大文学既定战略不变 我非暂代
盛大文学董事长邱文友(腾讯科技配图)

盛大文学今天宣布公司原CEO侯小强离职,转任公司高级顾问,盛大文学董事长邱文友将兼任CEO职位。腾讯科技获悉,今日上午盛大文学中高层一直在开会,盛大网络CEO陈天桥已回到国内,亲自主持这一会议,并宣布侯小强离职的消息。

邱文友也一直在开会,其在给腾讯科技回复的短信中表示,“一直在开会中,公司既定战略不变,我接任是因为侯小强因健康原因要走,很遗憾,很可惜。”

邱文友去年11月受陈天桥之邀加盟盛大,直接出任盛大文学董事长,并分管文学、酷六、盛付通、广告、云计算公司相关资本市场和投融资工作。在与侯小强搭档的日子,邱文友主要负责盛大文学投融资业务,侯小强负责日常运营。

出任盛大文学CEO后,邱文友工作性质无疑会发生变化。被问及邱文友是否只是暂时代理盛大文学CEO职务时,他对腾讯科技表示,自己并非暂代。

侯小强在对媒体的自述中透露,今年九月中旬,自己身体不适开始加重,包括血压等多个方面出现问题。九月底我开始休假治疗,家人为了让自己调养,把网络都断了。由于仍然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十月中旬时,已正式提出辞职。

知情人士透露,在侯小强修养期间,一直是邱文友暂代CEO职务,负责公司日常运营。邱文友只要不出差,基本都在盛大文学办公室办公。

“陈天桥和邱文友并不希望侯小强离职,陈天桥甚至还曾提出让侯再继续休养半年看效果,不过,侯觉得如果身体不好,一直担任CEO职务可能会影响盛大文学发展,在经过2个月时间考虑后,近日正式提出这一申请,并获得陈天桥批准。”

接近侯小强的人士称,侯小强可能在休养一段时间后选择进入投资行业。不过,侯小强今日在回复腾讯科技的短信中表示:“暂时没有计划,就是休息。休息。休息。”

侯小强今日也发布了离职声明,称五年不长也不短,他血液里流淌着盛大的基因,无论在于不在,都无法改变。侯小强特别感谢陈天桥知遇之恩,称感谢陈天桥给自己机会,全力的信任和支持,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很少有人能想象这一切对他自己有多重要。

侯小强也提出期待,称盛大文学要成为一家年收入五十亿,一百亿的公司,一定会深入地影响中国人的精神生活。这个梦想,要交给Robert(邱文友)和坚守的盛大文学同仁。“离开并不意味着诀别,甚至是为了更好的相见。期待我们的重逢。盛大文学一定会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盛大文学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