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是一款Windows平台下的高级音频播放器,包含了一些播放增益支持、低内存占用等基本特色以及内置支持一些流行的音频格式,支持强大的界面扩展和插件以及出色的音效。foobar2000的定位是专业数字音频播放工具,是一款出色的播放器。

今天,foobar2000 1.3今天发布了第七个Beta版,该版本主要修复了刷新后出现回放统计信息错误或评级信息变化,交换器中大元数据值传输错误,以及媒体库中同一文件夹出现多次时导致的设置无法保存的问题等。

foobar2000 1.3更新日志:

1、通用性能优化,主要针对播放列表和库;

(Beta 3:进一步提高配置保存周期,优化了软件退出时的表现)

2、在执行查找命令时,播放列表和媒体库搜索对话框不再阻止UI;

3、转换器:新增选项卡,将ReplayGain信息传输至目标文件;

4、foobar2000缓存将不再包括虚假及超大号元数据,如整个EAC日志条目等,以便提高搜索性能;

(Beta 3:可在foobar2000配置文件夹中编辑LargeFieldsConfig.txt,自定义该功能;)

5、更新FFmpeg 2.0.1;

6、修复iTunes中HE-AAC文件无缝播放问题;

7、改进平滑滚动播放列表;

官方下载(英文版):

http://www.foobar2000.org/files/4aea5350f1d96947c08a70d408e0aa37/foobar2000_v1.3_beta_7.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