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上的酒店管理软件,客房管理软件层出不穷,光是软件名称就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燎乱,而软件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百万的都有。作为一个酒店宾馆的企业主或者经营者,您是否为头痛选择到一款合用而好用且可靠稳定的系统而烦恼呢?如果您是一个几十到几百个房间的快捷酒店、中小宾馆,那么我们在这里向您推荐一款芙蓉酒店管理系统:这款软件从其最初的1999年1.0版已经有实打实的14年历史,久经用户考验,在稳定性可靠性方面足够您放心,而且千锤百炼精益求精后,功能全面,处理灵活,操作直观快捷。这款软件有很多其它软件不可比拟的优点:

一 极速的安装和上手使用:

5分钟安装配置,3分钟入手使用,一天就熟练使用!

房态图:芙蓉酒店管理系统将所有在住客单的管理业务有机集成在房态图成为一个在住客单操作中心,几乎所有的操作都直接在上面通过鼠标右键菜单即可完成操作。

01

用鼠标左键双击空房即可登记开房,所点房间自动添加到登记客单名下.而双击在住房间即执行结账,所有消费和付款全自动计算,多退少补,金额全自动计算.而其它各种业务操作通过鼠标右键菜单或者双击鼠标左键都可以轻松快速完成.!其它的各类业务操作都按客单名下的资料分类(开房,客人资料,消费,收银以及主单本身)分成五个子菜单列出,无论查看信息还是操作业务都清晰而极速!您再也不用为使用其它软件时要东找西找想要操作的功能而烦心了!

客务中心:芙蓉软件设计的以客单为中心的账务管理模式,不但结构清晰,而且一个客单可以轻松地开多个房间多种方式(钟房计天混开)多种房型且能在同一个客单下开多个使用时段不同的房间(如一个房间提前退房)等,其它如多方式组合付款,登记随行客人,多次消费入账等更是不在话下,也因客单管理模式的灵活强大,其它业务的管理也是十分清晰直观和快捷.历史结账客单和在住客单,以及延迟结账的挂单客单等全部都可以在客务中心操作和管理所有的业务,可以清晰看出客单账务管理模式的优点:

02

上部是客单检索与客单列表,可以通过数种方式轻松检索到您要操作的客单,无论是在住客单还是已结账的历史客单,搜索出来后双击目标客单即可在下部打开这个客单,并且对其执所要操作的功能,比如补打结账单,按结账时间或者客人姓名拼音或者房号找出来这个已结账的客单,双击打开后点”补打结账单”即可!其它的各类业务操作都按客单名下的资料分类(开房,客人资料,消费,收银以及主单本身)分页列出,无论查看信息还是操作业务都清晰而极速!

二 灵活的复杂业务处理能力

业务规则可由用户自行设置,全面支持国内国际上主流计费规则,同时还有超强的钟点房特殊计费规则,可满足任何用户的需要.内置的各种客房相关的功能,虽然其中有部分使用机率不高,但是这些功能可以保证用户处理所有复杂的情况,绝不致遇到复杂情况手足无措或者毫无办法。

芙蓉软件超级强大的钟点房计费规则:

03

三 详细的操作日志和严格的分级权限,结合管理可完全阻止财务漏洞.若选购门锁模块,则可以在我们软件中集成发卡,杜绝发私卡等漏洞.

芙蓉酒店管理系统中其它的交接班,财务管理,报表系统等功能都是跟我们的客务中心,操作中心等一样的清晰,直观,操作使用极为方便实用.

\四>零维护,零中断,芙蓉酒店管理系统本身是绿色软件,除操作系统原生所带的东西外,不再依赖其它任何文件,组件等.永远不用重装和永远不用重新注册:软件本身永不出错,使用十年系统依然快速如初(最早的用户已超过13年,无人因软件原因而出错).重装系统和换电脑均不影响软件的程序和数据,只要软件的目录和文件不被删除就行.换电脑将软件目录剪切到新电脑即可使用,过程仅需5秒.重装操作系统装完后就直接使用原来的软件,无任何中断.硬盘突然损坏,从备份U盘和网络空间下载原始备份,解压即可立即使用!保障您的业务永不会因软件的任何原因而中断!

芙蓉软件使用基于有40年历史对unix/Solaris/FreeBSD/linux/macos/hpux/AIX/windows等各种平台上都支持的interbase SQLServer发展而来的开源数据库firebird SQLServer:其跟MS SQLServer2000一样的性能效率和功能(不会象Access数据库那样一年二年就撑不下去而速度巨慢或者经常出错),,也不象MS SQLServer2000需要专业的DBA进行维护,更不象SQLServer2000容易因操作系统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服务中断甚至出现连DBA都要查找半天也打不出原因的疑难故障!而且SQLServer2000正版价格数万元以上,作为一个酒店宾馆,使用盗版SQLServer2000无疑在眼前和将来冒着极大的风险,而Firebird SQLServer绝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且能省下酒店宾馆请专业DBA和网管的工资开销等.

五>芙蓉酒店管理系统十四年的技术积累,系统还有其它的门锁集成模块,电话计费模块,互联网远程查询模块,短信模块,移动手机远程操作模块,会员模块以及免费的二代证登记模块.软件可以按用户需求进行配置,具体的可以详细了解.

限于篇幅,不能一一介绍芙蓉酒店管理系统的优点.作为一款久经考验,用户众多,历史悠久的酒店管理系统,您一定不能放过.更详细了解请下载芙蓉酒店管理系统直接试用了解.芙蓉酒店管理系统提供正式版试用,购买后无缝过渡,无须重装重设,也绝不会有货不对版和中断业务的问题.

芙蓉酒店管理系统(单机普及版)

团购地址:http://www.huashangtuan.com/mall/2172.html

华军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454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