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动态信息是各级领导和人员管理部门需要实时关注和掌握的重要信息。当前,一些企事业单位在人员动态管理方面还存在着较多漏洞,例如:人员出入登记不规范,人员分布信息统计不准确,请销假制度落实不严格,重要部位值班及小、散、远、点单位人员在位情况难监管等。研制《人员动态管理系统》,通过应用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和指纹识别技术,依托通信和网络平台实现人员出入登记、在外人员联系提醒、归队倒计时提醒、超时未归告警、远程在线点名以及人员动态信息统计与分析,旨在解决单位人员动态管理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提高人员管理水平。

01(1)

1.人员基本信息管理

系统具有基本信息录入、编辑、查询、统计以及数据导入导出、人员单位变更调整、奖惩信息、简历信息、家属子女信息管理等功能。

2.人员出入登记

区分探亲、休假、集训、学习、出差以及临时外出等类别进行人员出入登记。登记时可采用操作软件登记,也可采用指纹仪进行自动登记。

3.探亲休假管理

可筛选统计出年度内有假人员、无假人员、已休假人员、未休假人员以及历年探亲休假记录,自动计算出探亲休假的比例等数据信息,防止出现请假人员随意延假和不按程序销假等问题。

4.在外人员联系提醒

根据预设的联系间隔时长,通过计算末次联系时间与当前时间的间隔,来确定是否需要与在外人员进行联系,提醒单位领导及时与所属的在外人员联系,避免在外人员长期放任自流。

5.归队倒计时提醒

通过计算当前时间离预定归队时间差,以倒计时的方式实现归队提醒,并实时反映出在外人员的在外时长。

6.超时未归告警

当在外人员超出预定的归队时间未归队时,系统能以颜色标注和报警音的方式进行实时提醒。

7.网上人员动态管理

具有网上请假、审批、外出和归队登记以及销假等功能,通过建立不同类别和权限的用户,实现网上人员动态管理。

8.远程指纹考勤点名

通过计算机网络和指纹识别技术,可实现远程在线考勤点名功能,依托该项功能可随时对小散远单位的人员在位情况进行检查,极大节约了管理成本。

9.动态信息统计分析

可实时查看人员在位情况和具体的数量分布情况,统计出人员在位率、各类在外人员的数量比例,查询人员的在外历史记录、在外次数及在外时长、联系记录、未外出人员、指纹点名记录等信息,并可输出至Excel文档中进行二次编辑。

10.访客信息登记管理

系统可登记来访人员信息,并具有头像和列表两种显示模式。可连接摄像头抓拍来访人员头像,也可配置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自动读取身份信息,还能生成访客单输出打印。

《人员动态管理系统》除以上功能外,还具有值班执勤登记、制定外出计划、站内消息发布、标记事务提醒、人员生日提醒、动态桌面提醒、声音提醒、批量操作、自动销假、设定出入管理制度、界面风格设置、表格字段筛选、数据备份、屏幕锁定、全屏幕滚动输出人员动态信息、导出人员分布一览表以及组合条件查询统计等二十余项功能。该系统的应用可使单位人员出入管理更加规范,人员动态信息统计更加快捷、方便、准确,是企事业单位、医院、学校、部队实施人员动态管理的理想工具。

02(1)

《人员动态管理系统》功能全面,但操作使用及维护管理却并不复杂,简洁直观的主界面,使各级领导对所属人员的在位情况一目了然,完全可以取代悬挂在墙壁上的人员动态分布栏。实际应用中可在单位公共位置放置自助终端机或安装显示屏,用于人员出入登记、接受指纹点名、值班执勤安排、上岗离岗登记、单位事务公示、各类通知信息发布及生日祝福问候等,有效发挥信息化促管功能,体现单位信息化建设特色。

03(1)

《人员动态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467048.htm

购买链接:http://www.huashangtuan.com/mall/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