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予步行使命感 The Walk让你从此爱上走路

The Walk是一款健康类应用程序,该程序利用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配以准确的步伐计算,让玩家每走一步都意义非凡,从此爱上走路。

我喜欢僵尸,每当遇到那些动作迟缓眼神呆滞的生物,我都会变得非常兴奋。当然我说的并不是真正的僵尸,而是僵尸主题游戏。这款The Walk是以故事为主题的健身应用程序,在故事中赋予玩家拯救世界的使命感让玩家在走路过程中保持兴奋状态,从而达到健身的目的。

这款The Walk是之前风靡iOS的《僵尸!快跑》开发商的又一力作,得到了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大力支持。The Walk的最终目的就是让行走变得更有趣,让玩家从此爱上走路。

赋予步行使命感 The Walk让你从此爱上走路

与其他类型的游戏一样,玩家的移动距离需要达到一定的程度,才能够解锁程序内附加的音效。不过这次的游戏情节设置更加具有故事性。故事一开始,玩家就处于混乱的苏格兰边缘地区,与此同时国家首都受到未知的攻击随时都有发生大规模爆炸的危险。这个时候玩家必须要承担起扭转局势的重任。

玩家此刻将会得到一个拥有神秘力量、能够拯救世界的包裹。为了完成这项伟大的任务,需要玩家徒步前进。在The Walk中,玩家所走的每一步路不仅仅是为了强身健体,更是为了拯救世界做出的贡献。The Walk故事的情节设计跨越了整个英国、并且故事时间长达13小时。在玩家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还将发现一些隐藏的任务,以及程序中多个不同的路线选项。

不能否认的是,即使The Walk的故事情节再丰富,细节设计再精湛,最基本的功能还是一款“计步器”。 The Walk可以精确记录玩家的走路时间以及总步伐。需要说明的是,设备硬件配置越高、系统版本越新,The Walk所读取的数据将越准确。

赋予步行使命感 The Walk让你从此爱上走路

玩家可以选择在后台运行The Walk程序,并且解锁之后还可以发送对话通知。不过与之前的游戏所不同的是,这款The Walk并没有设置任何背景音响效果,这让玩家在走路时不免会有些寂寞。

The Walk吸引玩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其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这样的情节设置,让玩家每一次的步行都变得有趣并且意义非凡,即使是走路上班、去杂货店买东西或者是饭后散步这样的日常小事,都被看作是拯救世界的一部分。

赋予步行使命感 The Walk让你从此爱上走路

漫无目的的散步十分无聊,但是如果能够加上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以及丰富的细节设置,还有拯救世界的使命感,那么走路就会变得有趣并且意义非凡。

目前全新版本的The Walk可在App Store中下载,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元)。该版本兼容iPhone、iPad以及iPod touch,需要iOS 7.0或更高版本,此App已针对iPhone 5进行优化。

App Store下载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