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春运一票难求。2014年春节来的早,加上除夕不放假,“抢票大战”更加激烈紧张。然而,不管是网络刷票、窗口购票等方式始终人满为患、僧多粥少,相较而言常易被忽略的“电话购票”却票多人少成为“蓝海”。相关数据显示,火车票源主要渠道分配比例为:网上40%,窗口35%,电话15%,而用户选择购票的方式比例则是:网上50%,窗口45%,电话5%。由于多数用户不了解电话购票方法,竟然错过抢票最佳方式。针对此,近日搜狗号码通于推出了“电话购票”快速通道,可帮用户自动重拨购票电话并尽量简化流程,将电话订票成功率提升了9倍!

电话购票15%的票源只有5%人在购票

订票热线自动重拨 不惧占线忙音

“电话正忙,请稍后再拨”……虽说电话订票成功率高,但占线总难避免,尤其是春运抢票密集期线路一直繁忙,许多人无法忍受反复重拨的苦恼经常自动放弃。

搜狗号码通最新上线的“电话购票”功能,提供了“自动重拨”功能,您可自行选择拨通次数,免去人工重复拨打烦恼。很多使用过网上刷票工具的网友都知道,这一功能将帮助你省去抢票最耗时间的环节,让你省时省力,快人一步进入选票环节。

搜狗号码通的“电话抢票”提供了“自动重拨”功能

预设表单一键拨号 跳过繁琐步骤

有过电话购票经历的人们都知道电话订票流程繁琐,乘车日期、发到站、车次、车票类型等必要信息均需记录清楚,且只能使用数字键按语音提示顺序输入,比如订票请按“1”,动车组及高铁车票请按“2”等等,非常耗时耗力。

通过搜狗号码通电话订票,可让整个过程变得简单高效。用户可提前查好自己的购票信息,在表单中预先选填出发地、乘车类型及日期,开启自动重拨进行“拨号抢票”,热线接通后软件便会按照订票信息准确拨号。这样您不必费心记录,还可省去繁琐的流程,更快的抢到回家票。

在“电话抢票”表单中选择出发地、乘车类型
然后在填好乘车日期等信息,开启自动重拨后进行拨号

由于验证码等一些不可控因素,搜狗号码通的“一键拨号”目前可简化到乘车日期阶段,但也已经为用户省下了60秒电话抢票时间,将其成功率又提升了9倍。当然,余下步骤如有意外导致通话终止,软件也会第一时间重拨直至接通。

软件按照表单自动拨号,乘车日期步骤后用户可按照语音提示继续完成

春运抢票分秒必争,与其和千万人扎堆在网络、窗口的“红海”苦拼,不如另辟蹊径发现新的蓝海“有效出击”。搜狗号码通此次推出的“电话刷票”,助您成为抢票大军中的一支“奇兵”,轻松高效的抢到“和谐号”的车票,早日踏上归家列车过个美满团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