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测试版BBM出炉 新增语音记事功能

日前,最新版BBM进行了有限的公开测试,但测试版仅针对BlackBerry 10系统,意味着除了黑莓手机之外,iPhone和Android手机还无法使用这一测试版本。

新版BBM拥有一些显著的变化,首先是增加了“语音笔记”功能,实际上与微信等语音功能十分相似,能够录制一段声音文件发送给好友。另外一个名为“Glympse”的功能,则是可以设置好友访问你当前所处位置的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某一个时间段你在处理一些私密事件,可以将BBM设置为“拒绝他人访问位置信息”。

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黑莓将在明年针对iOS和Android版本的BBM进行更新,增加“BBM Voice”、“BBM Video”以及“BBM Channels”等新功能。其中,BBM Voice类似网络电话,将允许你在世界各地免费使用;而BBM Channels则类似兴趣小组,让你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分享讨论共同的兴趣爱好。最后的BBM Video,则是视频通话应用。